Aniaoooy

Stand up like a giant

【 L / M / K 】忙内组的小联动




全是几百年前的烂梗,不喜勿进 ! ! !



主演:夏予扬,许向安,许向宁,凌一



感谢顾子尧,林致,乔殊,大乔,江淼,路远,裴听颂,方觉夏,江恪,滚爷的客串,谢谢你们


 cb 向



 ooc 预警



是去年的存稿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很久很久以前,在大头喵镇,有一位玉树临风英俊潇酒帅气迷人……总之就是世界上最帅气最可爱的阳光开朗大男孩﹣﹣夏大侠夏予扬!"


夏予扬连续打出了夏予扬,大头喵和阳光开朗大男孩三张牌。


"今天是他的…"


"今天是他的25000岁生日。"


许向宁笑眯眯的出了一张生日牌,"对不起啦夏予扬~"


"许!向!宁!你!!!"


"嘿嘿,继续啊扬扬~"


"哎呀,行了行了,你们两个别吵了。"


许向安无可奈何地将两只吵架的小学鸡拉开。


"然后呢,夏予扬骑上了自己心爱的阳光彩虹小白马去喵喵国参加宴会。夏予扬感到非常高兴,因为喵喵国的国王顾子尧答应他,说等到他的25000岁生日的时候,就请他吃汉堡,薯条,炸鸡,蛋糕…"


(顾子尧:。)


凌一趁别人都没有反应过来,连续出了阳光彩虹小白马,喵喵国,顾子尧,汉堡四张牌。


"啊啊啊!凌一我爱死你了!"夏予扬兴奋地抱住了凌一。


"诶,等等,我还一张牌都没出呢"许向安胜券在握般勾起了嘴角。


"在去喵喵国的路上,夏予扬遇到了一位神秘的王子乔殊,他正带着他的女儿大乔从后海逃跑。"


(小乔:勿 cue )


"突然,大乔跑到了后海,喵了一声。一个海皇从海中钻出来'年轻可爱的哮天犬布偶猫和公主哟~你们掉的是这个金笔呢~还是这个铅笔呢~还是这个钢笔呢~'公主笑了笑,道'我掉的是没有笔'于是公主召唤出了正在唱《你好菠菜》的996林致和正在带头赌博的江淼。"


(林致:来来~菠菜菠菜~来来~三斤两块~)


(江淼:稳赢不输的事怎么能叫赌博呢?)


许向安一下子出了六张牌,成为了目前场上的第一名。


"哥哥~不带你这么玩的,讨厌,我成最后一名了"许向宁站了起来,"既然这样,那我只能…"


"于是夏予扬邀请他们一起去参加宴会,就在他们要出发的时候,听到了一声快到F5的高音。原来是江恪被突然飞过来的滚爷吓了一大跳,把自己要送给国王的大果篮儿扔掉了。"


(江格:我的大果篮儿!我那么大个大果篮呢?!)


"许向安和一边摇着花手,一边唱着破阵的路远走到了江恪旁边,帮他捡起了果篮。江恪非常感动,决定跳女团舞作为谢礼……"


许向宁这一套连招下来,成功成为了第一名,"嘿嘿,我只剩下最后一张牌了。"


"许向宁!你这个黑芝麻汤圆"


"不行不行!我要再来一局!"

一旁的裴听颂疯狂地与他的觉夏哥哥贴贴,笑着说道"觉夏你看他们多幼稚。"


"噗……好了好了,我们小裴最成熟了。"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