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aoooy

Stand up like a giant

【自习】相约于黎明(一)


架空世界!!!


灵感来源于以前看过的一个恐怖片( )


文笔不好,不喜勿进


ooc预警


全篇胡扯,一切不合理的内容皆为私设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在克洛克达尔社区中,有这样一个规定:人生如四季,于春季之萌芽,于夏季之绚烂,于秋季之凋零,于冬季之埋葬。



在荒废许久的古宅前,几个人正在激烈的讨论着。


“凭什么让我来这个鬼地方啊,我现在正值夏季,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季节,凭什么让我来送死啊。”一个青年很不耐烦地抱怨道。


“不让你去让谁去啊,让那几个秋季的去吗?”一位女士出声怼到。


“可是…”


“那个,您好,请问这里是林海路21号吗?”一个很礼貌的声音突然打断了这场争吵,“我叫周自珩,是外地的,来克洛克达尔旅游。”


“噢,原来是外地人啊,你好,我是Sum.沈,”女士向周自珩挥了挥手,“这位是Sum.刘,欢迎来到克洛克达尔!”


“沈女士,你好,我第一次来这个地方,有点不熟悉,能和你们一块走吗?”周自珩问道。


“当然可以了,我们马上要进入这个古宅了,你可以先在周围转一转,等会我叫你过来。”Sum.沈露出了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。


周自珩跟着大部队一起在宅院前等着,他好奇地打量着四周,像一个偷偷出来玩的小少爷一样,似乎只是出来旅游的,可殊不知,他的到来引起了周围人的窃窃私语。


“他竟然是外地人,怪不得在他身上看不见时间。”


“这里已经好久没有外面人的到来了,他到底是怎么进来的?”


“他长的可真不错啊,留下来当……”



好吵…


这是哪里…


在古宅的最顶层,夏习清睁开了双眼。



“小周,你来这里可真是太值了,这个宅子可是见证了克洛克达尔的建立,你看这些画册,瓷器,随便拿出来一个都可以卖到上千亿呢…”Sum.刘热情的拉着周自珩闲逛,生怕周自珩不喜欢这似的。


嘎吱一声,窗户突然开了,传来了一阵冷风。


周自珩感觉自己身边一空,他着急地大声喊道,“刘先生——刘先生?”


可回应他的,只有寒风吹落树枝的声音。


“别喊了,他已经走了。”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从耳边传来。


周自珩感到耳边一热,扭头看了一下,却发现自己身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大美人。


大美人穿着一件绣有落叶与雪花的衬衫,手臂上搭着一件卡其色的长外衣,半长的头发凌乱地散落在肩上,鼻子上的那一颗小痣将五观衬得更加唯美。


怎么会有男人长得比女人还要精致,周自珩暗暗想道。


可那个美人却正笑盈盈的看着他,周自珩心跳不由得快了起来。


“小帅哥,一起走吗,我可以带你参观宅院。”美人笑着邀请到。


“我叫夏习清。”


“周自珩。”


“野渡无人舟自横,很有诗意的名字。”夏习清看向了周自珩,说道。


“谢谢夸奖,你的名字也很好听。”


好可爱,他是怎么用这样一张严肃的脸说出这么有礼貌的话,夏习清心想。


“快走吧,时间不早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他们二人很快就将一楼逛了个遍,正要上二楼的时候,却听到了嘈杂的人声。


“小周——小周——你在哪里——”


是沈女士的声音!


周自珩正要出声回应时,被夏习清捂住了嘴,“嘘,不要说话,他们不太对劲。”


“欸,小周,你怎么在这呢,我们找了你好几遍,你什么时候偷偷溜出去的?”Sum.沈突然回头。


糟糕,夏习清他…


周自珩扭头看了看周围,却没有发现夏习清,好像他没有来过一样。


“小周,我们找你找了快一个小时了,终于找到你了。”Sum.沈的手搭上了周自珩的肩膀,“快上来,我们今天在这里过夜。”


可是…


周自珩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样,看向窗边。


果然,夏习清在那里站着,他张了张嘴,说了两个字。


等我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)